无敌风火轮

当我穿成书中女炮灰后,我做了本炮灰攻略高岭之花方案,而且是必胜版!

我穿书了,还没睁开眼就被攻略对象割断了喉咙。

 

所以我如何也没想到。

 

这个冷漠狠决的高岭之花,以后会爱我爱到发疯。

 

1.

 

不信邪的我连续两次被刀,最后顶着一脸番茄汁在空间休息区抱着小说翻阅了三遍,终于在夹缝中找到了自己的姓名。

 

一个出场不到五分钟的炮灰,存在的意义就是给反派立无情无义人设。

 

而杀了我的正是我的攻略对象,书中的大反派西厂督主徐宴清。

 

原书里他权倾朝野、心狠手辣却又无比谨慎,此次重伤坠崖导致秘药失效是他极少的一次失误。

 

而我就是那个把他从崖底湖里救出来,却在无意间发现了他并未净身的大怨种,自此恩人变仇人,被他来来回回杀了好多次。

 

2.

 

虽然我深感开局即地狱,但我有信心用我的温柔与善良把这本书变成暖心救赎文。

 

3.

 

在第十六次被当胸一剑刺个透心凉后。

 

我彻底愤怒,并觉得自己是个傻逼。

 

感化他的事还是留给上帝来做吧,我的任务是送他去见上帝。

 

4.

 

半个时辰过去了……

 

我打不过他……

 

又半个时辰过去了……

 

逃也逃不掉……

 

5.

 

于是当第二十四次将徐宴清从湖里捞出来,他苍白着一张淡漠俊逸的面容正要开口问我想要什么时。

 

我已经在沉默中变态了。

 

我捏着他的下巴就亲了上去,甚至还泄愤般的咬了他一口,将脸上的泥通通蹭到了他洁白的脖颈上。

 

不在沉默中灭亡,就在沉默中变态!你不是高岭之花吗!你不是洁癖不是生人勿进吗!

 

你有本事杀了我啊!

 

6.

 

我张狂大笑,想象着他愤怒崩溃甚至是转过去呕吐的姿态,整个人堪称神清气爽!连任务失败会被拉去打僵尸都不在乎了。

 

半分钟后……

 

我看着徐宴清毫无变化的脸色,我笑不出来了……

 

他咋不杀我了呢!他刚刚不还杀得很起劲的吗!

 

你再不杀我的话,尴尬的可就是我了啊!

 

7.

 

我对上他完全清醒后浓墨般沉寂的眼眸,整个人都开始后知后觉的胆战心惊。

 

颤颤巍巍的伸出一根手指头,戳向他白玉般的侧脸。

 

没反应……我都快戳到他了他还没反应!

 

堂堂西厂督主,就因为被我亲了一口外加蹭了点泥在身上,不至于就被气傻了吧!

 

8.

 

我已经开始脑补如何无痛自尽。

 

心中万分悲愤,就算因为消极怠工要被系统分配到末世打怪,我都不来这个操蛋世界了!

 

可伸出的手却突然被人紧紧握住,整个人都被往前一拽,近距离对上了徐宴清那张水墨画般清绝的美人面,此刻他凤眸轻轻眯起,嘴角勾起一抹轻笑。

 

「原来姑娘想要这个,在下也不是给不得,姑娘不是知道的吗?」

 

最后一句话他几乎是贴在我耳边说的,而我的手也被拉着去了不该去的地方,不轻不重的摁了一下。

 

不得不说……质感很带劲。

 

9.

 

一刻钟后。

 

我丧着脸,颤颤巍巍地背着腿骨受伤的徐宴清行走在山林小路上,感觉自己像个快要被蛇蝎美人吸干精气的小书生。

 

徐宴清将冷冰冰的脸贴在了我的脖颈上,激的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 

他悠哉悠哉道「天色渐晚,这深山老林里野兽横行。姑娘身量纤细不似习武之人,在下又受了重伤行动困难,不如就把在下放在这里,先行回家去吧。」

 

我迅速坚定反驳「我对公子一见钟情,就算是今日不幸葬身虎腹也绝对不会放下公子的!」

 

我倒是想回家!可我现在亲也亲了摸也摸了,我要是敢走徐宴清才会真的把我切了喂老虎。

 

我顶着徐宴清审视的目光一言不发,一幅典型的恋爱脑上头模样!

 

直到他将眼神挪开,我一直悬着的心这才落下。

 

可脖颈处却突然传来尖锐刺痛,我迷惑的转头对上徐宴清!

 

我又怎么惹到你了兄弟!

 

徐宴清苍白的唇染上了点点血色,在这深林里更显妖异惑人。

 

他笑眯眯地在他咬出的伤口上亲了亲,喉结向下滚动。

 

「姑娘这脖颈太过干净漂亮,在下没忍住,冒犯了姑娘实在该死。」

 

我一脸羞涩的低下头。

 

「无事,奴家倒觉得甚是刺激,公子下次轻些就好。」

 

胡说八道你就是在报复我往你脖子上涂泥!

 

10.

 

不过徐宴清这一口下去以后我确实舒坦了不少。

 

因为至少在后半截路上他不阴阳怪气给我挖坑跳了。

 

咬吧咬吧,总比一言不合就杀我,害我又得重新在悬崖底下捞他强。

 

11.

 

这次我终于顺利把徐宴清交接给了在林中搜寻的暗卫。

 

我装作看不到他和暗卫头头的眼神交流,摆烂的想要杀就杀吧!给个痛快的!别瞅了再瞅你俩都要亲上了!

 

最后暗卫头头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,转身走了。

 

我一头雾水地被请上了徐宴清的软轿。

 

这次居然活着出了丛林……

 

12.

 

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

难道徐宴清的正确打开方式……是强吻他!

 

但想想他清醒后如同冷血生物般极具压迫感的狩猎眼神,我打了个寒颤,同时无比佩服几个小时前被气疯了的自己。

 

13.

 

轿子被抬得极稳,暗四正在检查徐宴清身上的伤口。

 

徐宴清修长的五指轻轻敲打着桌面,眸中神色模辩。

 

暗四正背过身取药材,这位一向喜怒不定的爷却突然轻笑了一声,吓得暗四手腕都抖了一下。

 

如果刚刚他没听错的话,督主好像是说了一个十四,只是那声音太低沉短促,他只听到个尾音。

 

这难道是什么新的暗号?大哥也没通知啊。

 

暗四尚没琢磨出什么,就听督主冲着墙角那姑娘唤了一声。

 

「钟姑娘,可否离在下近些。」

 

徐宴清斜倚着金丝软塌,凤眼中流光潋滟,让人看不清深浅。

 

「在下可是,一刻都离不得姑娘呢。」

 

暗四大脑彻底宕机,全靠肌肉记忆给徐宴清包扎,自己好像是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!

 

14.

 

我从上轿后就坐在角落里,琢磨着以后的去向。

 

如今我知道了徐宴清的秘密,就他这多疑多思的脾气,我一时半会肯定逃不出他的手心。

 

不如就顺势抱上这条大腿,以后日子还会好过一点。

 

但反派终究是反派,我叹了口气,没几个有好结局的,尤其是我面前这位。

 

当今皇帝昏庸,沉迷长生成仙之术。

 

太子胸无大志,性情懦弱贪恋美色。

 

三皇子天资聪颖却极其暴戾。

 

官官相护,加收粮税,大兴土木,民不聊生。

 

徐家曾为文官清流之首,徐宴清祖父也曾是当朝宰辅,可徐家树大招风,最后成了逆王叛乱的牺牲品,被匆匆抄家流放。

 

帝王之心难测,尚且年幼的徐宴清被有心之人送进宫内受尽折辱,他的弟弟妹妹却被他费劲心思暗地里分别送到了可靠人家养大。

 

若徐宴清是主角,他怕是掀了这天下都合理。

 

可他不是。

 

弟弟徐游被有心之人带走,自小被灌输的是忠君之道,在年岁渐长后便投入了男主角三皇子门下,在哥哥身边做了卧底。

 

此次徐宴清深入险境,为的也是给中毒的徐游寻解药,殊不知那毒是他弟弟用来要他命的诱饵。

 

而他的妹妹徐清妙,也就是书中的女主,头脑清醒面容绝色,被男主三皇子拉去搞强制爱,被虐身虐心,最后即使是个HE的结局,也让人心里发酸。

 

我叹了口气。

 

15.

 

打也打不过,逃也逃不掉,我琢磨着马车里也就我一个姑娘,认命地坐到徐宴清旁边。

 

「公子我姓匪,叫匪啾。」

 

徐宴清点头示意自己听到了,然后就将胳膊送到我面前,眉头微挑。

 

「大概是姑娘总说钟情于我,我这才记错了姑娘的名字。」

 

我盯着他送到我眼前来的衣袖一脸迷茫,试探道「公子衣袖上的银边暗云纹真是精巧。」

 

徐宴清闻言微微一笑,眸中暗芒闪过,我立刻心道不好!

 

「匪姑娘总说钟情于我,却只能看到我衣袖上的纹路,而不去看我衣袖下的刀伤,可见姑娘之心不……」

 

徐宴清下面的话没能说完,因为我的泪珠已经滚了下来,满脸的心疼。

 

「我只是不愿让你想起这些疼痛,故意说些玩笑话吸引你的注意力,伤在你身,痛在我心啊!」

 

徐宴清的笑僵在了嘴边,而我抬手轻拭眼角泪水,心中冷笑。

 

还敢跟我飙戏!只要你不直接杀我,想要啥样的我都能给你演出来。

 

16.

 

「姑娘莫伤心。」徐宴清缓了过来,不客气地将头倚在了我的肩膀上,温柔道「姑娘若是喜欢这银边暗云纹,等回府,在下便找绣娘来教姑娘。」

 

「只是姑娘学会后,一定会为在下亲手缝制一件衣袍吧?」

 

我拳头硬了!

 

「那是自然。」我笑容满面真诚回应。

 

17.

 

等给他疗伤的大夫下了车,刚安分了不久的人突然转头开始扯我的衣服。

 

我惊恐撤退,徐宴清都伤成这样了居然还想兽性大发!

 

但他刚刚接骨剜肉估计是疼惨了,这会也没精神和我飙戏,直接丢过来一瓶伤药。

 

「脖子,手腕,抹药。」

 

我这才反应过来,自己刚刚背着徐宴清出丛林的时候,露在外边的手腕被带刺的尖锐树枝刮了不少伤口,只是精神一直极度紧张,没能注意到。

 

我受宠若惊,惊比较多……

 

徐宴清见我不动,抬眸温柔一笑,视线投向我的手腕。

 

「姑娘若是不方便脱衣服的话。」

 

你就先下车?我眨眨眼,这人转性了!

 

「在下也可以代劳。」他跃跃欲试。

 

「方便方便!」我迅速把他转过来的头又手动转了回去。

 

18.

 

我在徐宴清的后宅里住了下来,并踏踏实实地过了几天咸鱼的美好生活。

 

徐宴清倒是忙的不可开交,一天天的我连他人影都见不到。

 

直到系统给我发来警告,说我已经连续七天掉攻略对象好感值,而剩下的那点好感估计也就只够支撑徐宴清不对我痛下杀手了……

 

我第一次因为主角不是个恋爱脑而痛苦万分!

 

工作工作工作!工作能让你讨到老婆吗!

 

对不起忘了你现在明面上还是个太监……

 

19.

 

我怀疑徐宴清可能没有什么世俗的欲望,即使他长了一张会让别人对他很有欲望的脸。

 

桃子徐宴清给我安排的侍女,长了张粉嘟嘟的娃娃脸,看起来讨喜极了。

 

我听她念叨着最近府内凉亭那开了不少莲花,便打算去凉亭那碰碰运气,毕竟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。

 

身心疲惫的反派看到花丛中清风明月般的少女,自此一见钟情阿不二见钟情!女人!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!

 

爱情这不就来了吗!

 

20.

 

小说情节诚不欺我!我如愿在凉亭边见到了徐宴清,而且还把他带进了我的闺房。

 

21.

 

故事的起因是,我意图在摘花时展示展示自己前凸后翘的身段,结果没控制好平衡,脚滑跌进了湖里。

 

结局是徐宴清被我溅了一身荷塘里的泥水,一只青蛙呱唧呱唧从他的鞋面上跳起来,那一瞬间他的脸比他的衣服还要白……

 

虽然和我想象的有点小出入……但好歹徐宴清终于抽空回了趟后院!

 

我顶着响彻脑袋的警报铃声自我安慰,直到徐宴清重新沐浴更衣后,铃声才终于停歇。

 

22.

 

我一向身体康健,这次其实也没在水里呆多久,被捞出来以后却发起了高烧。

 

烧的迷迷糊糊时感觉有人掐了掐我的脸,动作一点也不温柔!

 

果然,一睁眼就看到徐宴清似笑非笑的模样,我装作还未清醒,拉着他凉凉的手不放,甚至还胆大包天的亲了一口。

 

系统警铃一瞬间又炸了起来,几秒种后缓缓停下。

 

我偷偷看他。

 

徐宴清的目光朝着窗外,似乎是皱了眉,但到底没把手收回去。

 

直到我睡着的前一秒,还能看到他坐在床边。

 

23.

 

又过了几日,我正昏头转向地穿针引线,侍女桃子忽然气呼呼的进了屋。

 

「姑娘你都不知道,外面那些人真的是胡说。」

 

我放下绣花针,满意地看着自己精心缝制的威武虎头,抬头搭腔「他们说什么啦?」

 

桃子徐宴清给我安排的侍女,长了张粉嘟嘟的娃娃脸,看起来讨喜极了。

 

此刻她气的小脸通红,更像个饱满的水蜜桃。

 

「他们都在传,说你是被公子抓回来囚禁在这里的,上次落水是你想不开,意图自尽!」

 

「真的?」我兴奋地眨眨眼,「他们真这么传的!」我简直笑开了花。

 

桃子摸不着头脑。

 

「姑娘你怎么不生气啊,底下人如果有敢嚼舌根的,按平时早就被拖出去打死了,现在崔公公居然也不管一管!」

 

我喝了口茶,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「你只管让流言传去。」

 

接着我又充满暗示的将虎头送到桃子眼前。

 

桃子顺利地接收到了我的暗示,她眼睛一亮,真心夸赞道。

 

「姑娘,你这缝的可真好。」

 

我优雅地摆摆手示意都是小问题。

 

「我许久没见过这么可爱小猫了!看这养的,多肥多威武啊!」

 

……

 

我克扣了桃子三天的荤菜。
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