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风火轮

总裁准备噶我腰子换给白月光,却被我的主治医生打了110送进局子

总裁的白月光得了心脏病,总裁计划把我的心脏换给白月光。

 

医生表面好好好,反手一个110将总裁送进了局子里。

 

总裁和他装病的白月光都傻眼了。

 

而我看着坐在警车里面渐渐远去的总裁,邪魅一笑:“再见了,法盲。”

 

1,

 

我穿进了自己写的极品虐文里,当了这本书被虐的最惨的总裁原配,莎阙。

 

法盲霸总看似刚正不阿,实际上一直在计划着给自己先天性心脏病的白月光换个心脏。

 

就这么巧,莎阙就是那个倒霉孩子。

 

就在法盲霸总迷晕莎阙,打算强迫医生给两人做手术的时候,我穿了进来。

 

我闭着眼睛听完了霸总强迫医生动手的神仙发言,正想找个什么机会溜走,没想到我的主治医师这么给力,直接将法盲霸总扭送进了局子。

 

看来这本书里面还有正常人。

 

吾心甚慰!

 

2,

 

我刚想好好谢谢这位懂法的医生,没想到一抬头,我前男友那张帅脸就怼在了我面前:“莎阙,傻缺,这名字真适合你。”

 

我一听这熟悉的欠揍语气,直接垂死病中惊坐起:“你是?”

 

前男友挑眉,嗯了一声。

 

完了完了,我的主治医师竟是我老死不相往来的前男友,早知道他会变成我的主治医师,我当初就不跟他撕破脸了。

 

也不知道他给我动手术的时候会不会伺机报复,多在我身体上割几刀。

 

前男友从容淡定的走到我的病床前:“没想到我还能有机会做心血管的手术。”

 

我忘了,我的前男友就是神经学的专家,他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做换心手术。

 

宋云深一点也不慌,悠哉的打开手机:“不要慌,我先找个视频学习一下。”

 

好了,现在不是多割几刀的问题了,现在应该是一旦动手术我还能不能活的问题了。

 

我看着前男友那张帅脸,憋了半天最后道:“给我弄点吃的,一天没吃东西了,饿死我了。”

 

管他呢,先吃饱再说。

 

2,

 

吃饱喝足之后,我摸着空空如也的病号服,瞪着宋云深:“手机呢,快把手机还我!”

 

宋云深双手一摊,无辜道:“我怎么知道你的手机在哪里?你与其怀疑我,还不如怀疑刚刚被警车带走的那位。”

 

也有道理。

 

但是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,现在连手机都没了,那我要怎么才能逃出这里?

 

我双眼一亮,抬头看着宋云深道:“你带我走吧,我可以当你妈,呸呸,我可以照顾你。”

 

宋云深一脸嫌弃:“我俩谈恋爱的时候都是我给你洗衣服做饭,你什么时候照顾过我?”

 

我被这话噎了一下,而后笑容更加殷勤:“现在我是富婆了,等我出去拿到手机之后,我给你一百万,不,五百万!”

 

宋云深笑了一下,坚定的摇了摇头。

 

我恶狠狠道:“不去就不去,你家又不是什么豪宅,我还不想去呢!”

 

4,

 

“豪宅!豪宅啊!”看着面前的庞然大物,我心虚的看着身后的宋云深。

 

妈的,这个世界里面是不是只有我是个穷鬼。

 

男女主家境殷实也就算了,凭什么连我前男友这个小医生也这么有钱?

 

我嫉妒到头发都要分叉。

 

宋云深在一旁说风凉话:“忘了跟你说,我是霸总的好兄弟加家庭医生。”

 

我:“……”

 

6,

 

原本的剧情是总裁一直以为白月光有先天性的心脏病,但实际上她早就已经痊愈了,而我当时惹怒了白月光,白月光气不过,就跟总裁说需要换心,本意实际上只是想教训一下莎阙,让她不要再来刁难自己了。

 

其实白月光原本一直不怎么在意总裁,但是因为莎阙的某些操作,致使她和总裁一直磕磕绊绊的,两人建立起来了身后的感情,于是反倒在一起了。

 

但最后莎阙却没有落得好下场。

 

但发生这一切的前提都是,我一直待在霸总身边。

 

笑死,我不待在他身边不就完了?

 

我找个机会回到现实世界更好。

 

7,

 

哦豁,我又回到霸总身边了。

 

昨天夜里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做:“掘地三尺也得给我把她找出来!”

 

结果废了这么大阵仗,就是为了让我回去看他和他的白月光秀恩爱。

 

秀完了恩爱,总裁咳了两声才切入正题:“最近月牙嗓子不太舒服,但是又很想办粉丝演唱会,听说你是国外那个音乐名校毕业的是吧,你来帮一帮月牙。”

 

总裁的这位白月光最近在网上凭借美貌一举出圈,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网红,看着样子好像是想朝着明星的方向发展。

 

总裁竖起两根手指:“两百万,你帮她唱一次。”

 

我含泪摇摇头。

 

总裁拧起眉头:“一千万,就这一次。”

 

我继续含泪摇头。

 

总裁:“莎阙,你不要太过分!”

 

呜呜呜我也不想过分,可是我是冒牌货根本不会唱歌啊。

 

8,

 

场面僵持不下,霸总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推开,一个看着像是官家样的人突然冲了进来,着急道:“不好了,小少爷在家里闹起来了!”

 

说着管家就将手机按了扩音键,电话那头传来了杀猪般的惨叫:“啊,你们都是坏人,不要杀我妈,不要杀我妈!”

 

管家着急道:“先生,要不还是请夫人回去一趟吧,小少爷那边实在是不好交代呀。”

 

霸总试图掩饰自己的心虚,可是眼神还是有意无意的往我这边瞟:“我没有杀他妈妈啊,他这么鬼哭狼嚎像什么样子?”

 

管家欲哭无泪:“小少爷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,现在见到猪就叫妈,今天带他出门散步,正好路过一个农贸市场,那个里面的人正好在杀猪,小少爷一边哭一边往上冲,还说他来救他妈妈了。”

 

我:……你才是猪,你全家都是猪。

 

总裁眼神瞥向一边故作高冷的宋云深,宋云深推了推眼镜,玉白的俊脸上显出一丝不自然:“虽然但是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我试图跟我那个憨憨儿子交流:“你的妈妈不是猪,你的妈妈是个正常女人。”

 

那边的男童愣了一下,而后继续哭天喊地:“我不信,你们骗我。”

 

有句话说得好,以前车马很慢,一辈子都遇不到一个精神病,现在科技发达了,足不出户就能被千里之外的憨批气到脑壳疼。

 

5,

 

于是我们一行人驱车前往杀猪的农贸市场。

 

总裁瞥了一眼在玛莎拉蒂上面吐得昏天黑地的我。

 

我有些不好意思:“其实我一直想买一辆摩托。”

 

宋云深接话:“我表弟前几天骑摩托摔死了。”

 

我:“那好吧,我不买了。”

 

宋云深挑了一下眉毛,似乎有些疑惑:“你骑我表弟那一辆得了呗。”

 

我:“……”

 

6,

 

宋云深指着面前死拽着猪腿的小胖墩,道:“喏,这就是你儿子。”

 

我不信:“怎么可能,就我这颜值,放在古代那也是可以撑起一整个青楼的好吗,我怎么可能生出单眼皮小眼睛的小胖墩!”

 

而且这小胖墩穿的奇奇怪怪的,明明是个小男孩,非要戴着小翅膀,戴个小光环。

 

宋云深皱眉:“撑起一整个青楼?”

 

我坚定点头。

 

宋云深打量了我一下,而后点头道:“嗯,确实很像个柱子。”

 

我:“……”

 

宋云深安慰我:“有个胖儿子不好吗?花同样的钱,你生了个最大的。”

 

我:谢谢,真的有被安慰到。

 

7,

 

劝来劝去小胖墩也不肯撒手,我只好在旁边的卤味店里面买了一只烤乳猪,举在小胖墩面前:“这才是它的儿子。”

 

小胖墩没说话,坐在石凳上坐了半晌,最后突然伸出手拿过烤乳猪就开始啃,一边啃一边还说:“对不住了,兄弟。”

 

我:……

 

管家见状拧起眉头:“小少爷一整天没吃东西了,夫人,他一两岁的时候最喜欢吃您做的食物了,您要是愿意给他做一顿饭,说不定他会认出你。”

 

总裁瞥了一眼我,又瞥了一眼白月牙,最后道:“月牙不会做饭,还是你来吧,到时候说是月牙做的就行。”

 

总裁还没说完,宋云深就惊讶的看着一旁的一辆车,道:“这不是我表弟的车吗?怎么在这里?”

 

8,

 

我一看,好家伙,确实是一辆好车。

 

总裁或许是不想让我再化身喷射战士喷一车,于是当先走到了摩托车面前道:“你有车钥匙吗?”

 

宋云深摆摆手,道:“在家里。”

 

霸总直接大手一挥,叫来了旁边修车店的老板,把这辆车的锁撬了,打算让我骑回去。

 

我当然愿意,刚要上车,旁边突然窜出来一个人,看着被撬得乱七八糟的车,指着霸总怒喝道:“你撬我车干嘛?”

 

霸总,宋云深,白月牙,我:“?”

 

8,

 

凭借霸总的钞能力摆平这件事之后,我们一行人终于回了霸总位于都市繁华区的别墅。

 

我在厨房里面越想越不对劲。

 

我记得我当时看这本书的时候,这本书里面男主和女主生的儿子三岁离家出走,四岁入伍,五岁成为全球最厉害的特种兵,六岁给国家培养了三个全球前十的特种兵,七岁就隐居了。

 

我记得当时我还在下面评论:军犬的一生。

 

我瞥了一眼在客厅里面看汪汪队立大功的小胖墩,心想这差的也太大了吧。
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