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风火轮

我男友是万人迷顶流,世人说我山鸡想做凤凰,只有我知道他是我杀父仇人的儿子,我要他们永远活在地狱

我成为了当红小生的公开女友。

外界对我指责漫骂,说我山鸡也想攀上枝头当凤凰。

我却不以为意,因为只有我知道。

躺在我枕边的万人迷,是我杀父仇人的儿子。

 

1

「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sorry……」

这是我第六次拨打林屿的电话,一直没拨通。

当我尝试拨打第七遍时,门响了。

林屿回来了。

带着一身酒味,和一个妹子。

意料之中。

林屿特别自然地搂着妹子的腰,甩手将外套扔向我。

显然妹子也被我的出现吓了一跳,不知所措。

「这……这位是?」

「你好呀,我是他女朋友。」我热情地向女孩伸出手,却被林屿打掉。

他低声咒骂了我一句神经,便自顾自的带着妹子往房间走。

「冰箱里有剩菜,饿了自己热一下。」

「既然你平安回来了,我就不打扰你们了,走了。」

看着林屿的背影,我习以为常地向林屿交代着,随后朝妹子礼貌性地笑了笑,转身带上门。

门外的经纪人像看一头无家可归的小狗般盯着我。

是啊,我对林屿来说,不过也就是一条

招之即来,呼之即去的狗。

而我这条狗,却是人人妒忌的林屿正牌女友。

 

2

林屿是当今娱乐圈的流量小生。

前段时间的偶像剧让他爆火了一把,变成了八月男友。

林屿表面为人老实方正,走红毯保持绅士手,会主动与绯闻女星避嫌,

可只有我们这些身边人才知道,他不过是包装宣传的好的花花公子。

私底下抽烟喝酒、蹦迪泡妞,恋爱不断一月一换一个不落。

而我,沈曦溪,普通一本学生,

是他林屿谈过最长的,并且对外公开的唯一一任女友。

不是因为我有什么独特的魅力,

只是因为我特别能忍,并且像狗屁膏药一般黏着林屿不放。

林屿再清楚不过了。

「给她一万块钱,签个保密合同。」

刚被林屿领进去的妹子衣冠不整地从门口走了出来。

林屿整理了下被撕乱的衬衫,随口甩下一句话就往回走,不忘朝我招招手。

看来是完事了。

我明事理的跟进了屋,拿来毛巾给他一丝不苟地擦拭着沾满口红印的脸颊。

「我给你备好热水,去洗个澡吧。」我低声向林屿说道。

林屿嗯了一声,正准备起身洗浴之时,忽地捏住我的下巴吻了上来。

我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不知所措,却也配合地吻了回去,直到林屿心满意足的放开我。

「尝尝有没有刚刚那个妞的味道。」

林屿玩弄般地向我挑了挑眉,看见我平静得如一汪死水般的双眸,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便走开了。

「真没劲,你也是有够下贱的,沈曦溪。」

我闭上双眼,深呼吸,努力地挤出一丝微笑。

「快去洗澡吧,别着凉了。」

 

3

林屿已经睡下了。

看着枕边人昏沉沉般睡去,我也不禁凑近他的脸。

浓密的双眉下细长的睫毛扑闪,白净的脸颊上一点多余的肉都没有。

欧式大双,高挺的鼻梁,微张的粉唇……

的确生的好看,不一般的好看。

“你也是有够下贱的,沈曦溪。”

从这漂亮的陶瓷娃娃口中说出的话语像在我脑海里生根般挥之不去,

恍惚间,我又扯进回忆。

一开始,是我主动追求的林屿。

第一次见到他是在S酒吧,他喝的酩酊大醉,趴在桌子上。

我拿着一杯威士忌,晃晃悠悠向他走去,主动向他发出邀请

「你好呀小帅哥,愿意跟我喝一杯吗?」

林屿抬眸朝我笑了笑,伴着一句好啊和酒精催眠的作用下,我们相拥吻在了一起。

第二天,从酒店床上醒来后,林屿抱着我,问我要不要当他女朋友。

我欣然答应,在他面前笑成了一朵洁白无瑕的花。

林屿抚摸着我的肩膀,低头朝我吻了过来,

我也回应般吻了回去。

他是我生平见到过最好看的人。

可我却泛起一阵恶心,

因为我恨极了眼前这个男人。

我杀父仇人的儿子。

 

4

成为恋人后的每一天,林屿都像粘人精般缠着我不放。

不是消息轰炸,就是一句无由头地“想你了”,随后抛下剧组的拍摄就赶回家来。

「曦溪,我好喜欢你啊。」

林屿亮晶晶的双眸盯着我的发丝,从额头到眉间,从鼻梁到双唇。

一副情深至极的模样。

要是未经世事的小姑娘,怕是真要信了他的说辞。

「我也最喜欢你了。」

我抱住林屿,撒娇般向他讨好。

可我知道,这样的日子并不会持续太久。

不出我所料,不到一个月,林屿就厌恶地推开我的手。

一句我玩腻了想分手,便把我拒之门外。

我没有像其他那些被林屿甩了的姑娘一样哭闹,

我只是叹了口气,便转身离去。

我想要一直呆在林屿身边,离他越近越好,

但目前看来,不行。

我缺少一个时机。

一个成熟的、顺理成章的永远呆在林屿身边的时机。

分手后的两个月我并未打扰纠缠林屿半句,在林屿眼里,我是他谈过「最懂事」的前女友。

只是他不知道,这两个月我一直在跟踪他,观察他的一举一动。

而这个时机,

也终于让我等到了。

 

5

那天,林屿一如既往地来到酒吧泡妞。

与之前不同的是,这次他带了一群女生,左拥右抱。

我就坐在不远处的吧台,静静地看着一切。

忽然酒吧冲出来一群记者与摄影机,围着林屿边开始拍了起来。

「林屿先生,请问你现在是在泡妞吗?」

「如此多的女生都是你喊来作伴的吗?」

「对外宣称的单身只是为了立人设?」

摄像机不断闪烁着刺眼的光芒,此起彼伏的咔嚓声。

林屿一时间懵了脑袋,肌肉记忆却还不忘转身把头埋进衣服里挡住脸。

「走开!都走开!」

经济人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疏散开庞大的记者群。

可显然一张嘴巴说不过几十只麦克风,眼看林屿树立多年的清白人设就要毁于一旦。

这时,我站了出来。

「你们有事情都向我问吧。」

「毕竟,我才是林屿的正牌女友。」

媒体一时间炸开了锅,纷纷向我涌来,林屿也被我这招弄得云里雾里。

「不是,你胡说什么呢。」

我挡下了向我冲来的经济人,夺下麦克风便开口辩解。

这群女生都是我的朋友,而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我特意邀请男友林屿与朋友们一起在酒吧替我庆祝。

有些蹩脚的说辞,但媒体们也相信了,向经济人要了一波封口费后悻悻离去。

而我,也成了林屿为了声誉不得不认的正牌女友。

但他永远不会知道,那群媒体是我请来的。

我接近林屿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我的父亲。

我那冤死的父亲。

 

6

我的父亲沈龙,是一名修车工,至于我的母亲……

在我的记忆里我便没有见过母亲。

爸爸说,她为了生我难产而死,从此之后,父亲一人把我拉扯大。

我家里贫困,父亲为了我能上学向亲戚家借了一大笔钱。

我们像皮球一般被亲戚间踢来踢去,父亲不知道多少次为了生计在紧闭的门前长跪不起。

我知道父亲有多不容易,因此我也格外懂事,从不给父亲节外生枝。

那天,是我18岁的生日。

我兴高采烈地提着蛋糕回家,等待父亲下班与我一起庆祝。

父亲从小到大无论多忙都没有缺席过我的生日,

而那天我却一直到深夜12点,都没有等到父亲的丁点儿踪迹。

一种不祥的预感包裹着我,我不断拨通父亲的电话,得到的只是一个个无法接通。

我报警了。

从黄昏等到黎明,警察叩响了我家房门。

迎接我的不是父亲的身影,而是一封冰冷的死亡通知书。

从那之后,我成为了孤儿。

我没有了母亲,也失去了父亲。

 

7

还沉浸在痛苦的回忆里,林屿却一个翻身,一脚踹醒了我。

我竟一夜未眠。

伺候完林屿洗漱,给他贴心的准备完早饭,喂着他一口一口吃完。

林屿家大业大,从小含着金汤勺出生。

这也是他之所以污点满满却还能在娱乐圈闯出一番天地的根本原因。

父亲林墨,H公司的最大股东,从小对他的二儿子爱护有加。

本想培养林屿成为继承人,林屿一股脑儿想进娱乐圈。

无奈之下,林墨只能培养他并不看好的大儿子林脉作为继承人。

这个林脉……到是个没见过面的神奇人物。

听说小小年纪便考了国外知名大学的商学院博士,回国后更是一手操持起无数百万项目。

他会知道关于父亲案件的真相吗?

「想什么呢?帮我穿下外套。」

林屿一下掐醒了思绪跑到九霄云外的我。

我连忙哦了一声,搭手帮起忙来。

终于,我们大少爷准备启程了。

「我估计这段戏拍摄要一段时间,你没事不要来探班。」

「少给我惹是生非,毕竟……」

毕竟我们只是合约恋人。

我点点头,目送他坐上了去往剧组的车后,我才松了口气。

转头嘱咐完管家,我便打了个车。

目的地,是我父亲的墓地。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