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风火轮

因他穷我甩了爱的男友,风水轮流转,我从大小姐沦为陪酒女,与他狭路相逢

再次见到周听白时,我正穿着超短裙,跪在地上擦着被打翻的酒水。

他坐在沙发上抽着烟,身边还有个献殷勤的女生。

也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,那女生竟然和我还有几分相似。

我曾经也幻想过和周听白见面的场景,但万万没想到,会是今天这样的狼狈。

五年前我还是蓝氏集团的千金,可现在,却做了个卖笑的陪酒女。

我不想他看到如今的我,正当我想要转身离开时,一个人突然抓住我,调笑道:

【哟,这不是曾经蓝氏集团的大小姐吗?】

01

王姐叫住正准备下班的我:【小蓝啊,等等。】

【2014房间来了一帮公子哥,看样子个个都是有钱的主,可也不好伺候。】

【送进去两批姑娘,他们都不喜欢,你看今天晚上加会班行不行?】

【给你算加班费,那些人给的赏钱你也分七层去怎么样?】

我没有犹豫便点头了,没办法,我真的很缺钱。

不然也不会如此自甘堕落,做个卖笑的陪酒女。

可当我换好衣服,和其余五个女生一起走到2014房间时,瞬间就后悔了。

只因为这里有一个,我这辈子都不想在见到的人。

连忙低下头,站到最角落,生怕被人注意到。

但有个喝醉酒的男人却偏偏向我走来:【喂,低着头干嘛?抬起来给我们看看啊。】

他提着酒瓶摇摇晃晃,一只手搂在我的腰上:【別说,你这身材还不错。】

男人说话间就像拉着我去沙发上坐,可酒瓶没拿稳,砰的一声碎在了地上。

我也被吓了一跳,那男人推了我一下:【愣着干什么?收拾啊。】

我还是低着头,将地上的酒瓶碎片扔进垃圾桶,用纸巾擦拭着地上的酒水。

正当我准备拿着垃圾桶逃之大吉时,一个人突然抓住我的手臂道。

【怎么感觉你有些眼熟呢?总感觉在哪里见过。】

这声音是侯勇!他强制抬起了我的脸,看清我的容貌之后,突然发声大笑。

【哈哈哈哈,周总,周总,你快看啊,这不是曾经蓝氏集团的大小姐吗?】

【怎么?现在沦落到做陪酒女了?】

坐在沙发中间抽烟的周听白推开正靠他肩上的女生,径直向我走来。

冷峻的眼眸让我有些不敢直视,他似笑非笑道:【蓝澜,好久不久。】

我心虚的连连后退,周听白直接拽住我,拉着我就往沙发走。

【陪谁不是陪,今天晚上你就好好陪陪我吧。】

原本坐在周听白身边的女生,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和善,

也不知道是光线的原因,还是我的错觉,我竟然觉得这个女生和我有些相似。

女生主动挪出了位置,自己坐到了角落,说实话,周听白身边的这个位置。

我现在简直就是如坐针毡,一分钟也不愿意呆。

先前那醉醺醺的男子出声问道:【蓝澜谁啊?你们认识啊?】

侯勇笑道:【这位蓝澜可不简单,王哥,A市以前的蓝氏集团知道吧,她就是蓝氏集团的千金小姐,当初她占着有几个臭钱,对我们周总是呼来喝去。】

【后来蓝氏破产,这位小姐也不知所踪,没想到原来是躲在这里做陪酒小姐了。】

侯勇是周听白以前的室友,也是他最好的哥们,对于我和周听白的事情。

他全数都知道,现在,多半也是想要给周听白出口恶气吧。

不过周听白家中以前也不富裕啊,为什么如今居然有钱能到怎么高档的地方来?

在我出神之际,周听白突然俯身到我耳边说道。

【蓝澜,我找了你五年,这一次你可就再也跑不掉了。】

02

为了得到那三百块的加班费,我全程僵着身子坐在周听白身边,听着侯勇对我的冷嘲热讽,还有几人的调笑声,只觉得度秒如年,每一分钟都是煎熬。

周听白只是将我搂在怀中,脸上的笑意却不达眼底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,他们一群人才玩尽兴陆陆续续离开,

最后这个包间中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。

【为什么当初要分手?】周听白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听,

我没有说话,也不想和他说话,只想快点逃离这个地方,可我一站起身,

便被他给拽了下来,他捏住我的脸,强迫我与他对视,继续问道,

【当初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?说实话!】

我深吸一口气,淡淡道:【不是都告诉你了吗?你配不上我。】

【你不过是个小县城出来的穷小子,你还当真以为自己能做养得起我,你也……】

不等我说完,周听白便吻了上来,他紧紧的抱着我,生怕下一秒我就会消失一般。

他的吻带有着难以抗拒的侵略性,我想要将他推来,可他却带着抽噎声说道,

【这一次,别再丢下我好不好。】

【我知道你是因为蓝家破产,不想连累我,所以才选择分手的,你说话啊,是不是?】

看着周听白泛红的眼眶,我忍住心中的酸苦,用尽全力将他推来,

【你未免也太自恋了一些,周听白,别把自己太当回事,我从来就没喜欢过你。】

【当年不过是看你长得人模狗样,所以才想和你玩玩而已。】

【就算我蓝家现在落魄了,我也依旧瞧不上你。】

说罢我便急匆匆的跑了出去,心中实在是怕,害怕多留一秒钟,

就会忍不住重新回到他的怀抱,可像我这样一个肮脏不堪的人,

怎么配得上如今的他呢?

按照侯勇的话来说,周听白现在已经自助创业,做了游戏公司的大老板,如今的他,值得更好的人。

但是就算现在想起和周听白的第一次见面,我的心中依旧悸动,

那是一个艳阳天,新生报告时,我在校门口瞧见了一个穿黑色T恤的男生,

瞧着像是又一米八几的样子,在人群中很是出挑,

五个精致立体,眼睛深邃,瞧着还有些高冷,看的我春心荡漾,

而且他拉着行李箱的手白皙细长,对于一个手控来说,简直不要太诱惑。

本以为不过是惊鸿一瞥,这么大个学校,能遇见的次数可能就不多了,

没想到晚上新生开班会的时候,我居然在教室中又见到了他。

辅导员要我们自我介绍时,我才得知他的名字,周听白,我一遍听成了周挺白,

不由得和刚认识的室友打趣:【他确实挺白的。】

我从小就奉承着一个原则,遇到喜欢的就去干,不去试一试怎么知道不行?

我喜欢跳舞,古筝和绘画,就算练到脚疼手疼我也不放弃,

高中时想要考这所双一流大学,就算学到半夜一两点钟,废寝忘食也可以。

军训之后,我便开始接近周听白,那时我的家境还是廷优越的,没有经济压力,

每天变着花样给他送各种礼物,上课吃饭都和他一起。

只要有周听白的地方,就有我蓝澜,我对他的喜欢,如同九月的太阳一样热烈。

俗话说,烈女怕缠着男嘛,现在不过是倒过来了而已。

刚开始和周听白接触时,他还会脸红,瞧着就像是个被搭讪后手足无措的小媳妇,

他本就生的白皙,脸一红,仿佛一朵开在阳光下的粉色芙蓉花,

没想到表面高冷的他,原来很容易害羞,这么大的反差,谁顶得住啊?

03

在我连续两个多月的攻势下,和周听白之间的关系也近了一些,

至少他现在和我坐一起,没以前那么拘谨了,不过我认为,

谈恋爱的话,还得有一个正式的告白才行,就在我纠结要如何给周听白告白时,

他却给我发了一条消息:现在有时间吗?我在校外的江边,有件事想给你说。

我收到消息后,在心中猜测他不会是嫌我烦了吧?想跟我说清楚?

还是说他也喜欢我?一时间,我思绪万千,在脑子中构想了各种可能,

不过心中还是做了最坏的打算,如果他真对我无意,那我定然也不会在继续纠缠,

拿得起就要放得下嘛。

见到周听白时,他背手而立,江风吹过他的发梢,站在那棵柳树下,

果然,面对心动的人,

就算他不说一句话,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,也能让你小鹿乱撞。

更让我措不及防的是,周听白真跟我告白了,从背后拿出了我最喜爱的多头玫瑰。

从那天之后,我们两人除了晚上各回宿舍,更是形影不离。

不过周听白却因为和我在一起,总是被人说三倒是,

那日我正和他吃饭,却听到有人议论,

‘欸,看见了吗?那个穿白毛衣的就是周听白,啧啧啧,长得就跟给小白脸一样。’‘果然是靠脸吃软饭的,听说蓝澜为了追到他,可花了不少钱。’

‘听说蓝澜家是开公司的,哈哈哈,以后周听白会不会做赘婿啊。’

这些人越说越过分,我听着气恼,想要站起身和他们争论,

周听白拉住我的胳膊,轻声道:【算了,没必要生气。】

【只要我们两人在一起好好的就行,不用管别人怎么说。】

那一刻,对于周听白,我心中满是愧疚,甚至开始怀疑,当初追他到底正不正确?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