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风火轮

我爸给渣男开后门让他进公司,他进去后跟小三左拥右抱,看来是我面子给多了,狗都觉得自己能当人了

我求了我爸好长一段时间,总算是把我那不争气的男朋友塞进自己家的公司。

可能是人吃饱了心总是飘的,他居然敢狂妄的在办公室里和自己的女秘书卿卿我我。

我直接上前左一个大逼斗,给他扇的眼冒金花,右一个大逼斗给那楚楚可怜的小三打的梨花带雨。

在我家的集团还让你把我给欺负了?

不让你吐点血,今天都吃不了兜着走。

 

01

本来今天是开开心心给王盏送便当的一天,看着荤素搭配,极具营养的爱心午餐,我自己都忍不住想娶我自己,结果没想到一开门倒是给我了一个big惊喜。

那沙发上躺着衣冠不整,鞋都玩儿脱了的男人可不就是我男朋友王盏么,那个趴在他身上,穿着性感黑丝,红色超短包臀裙的36D女人不就是他的秘书陈柳么。

我冷静的摸出包里的手机,对着这对奸夫淫妇就是一张合照。

好像是听见了相机的声音,王盏面露惊慌的从美人怀中探出目光,看见是我之后,一点也不慌张,反而搂着陈柳冷静的坐了起来。

【你来干什么,不是让你平时没事别来公司么?】王盏油腻的脸上还有陈柳给他印的大嘴唇印子,看的我胃里是翻江倒海,恶心至极。

【不来怎么知道王部长在办公室里玩儿的这么花?】我冷哼了一声,径直走向他的办公椅坐了下来。

【省省吧林槿槿,我早把你玩儿腻了,要不是你死皮赖脸的追着我,我早和你分了。】

好,很好,男人,你成功触碰到了我的逆鳞。

我深吸一口气,还是希望自己能看起来优雅一点,我拢了拢头发说:【王盏,我记得你上学的时候是你追的我啊,现在嫌弃我,你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。】

王盏好像早就料到我会说这句话,他轻蔑的说:【那又怎么样?我现在可是木堇集团的企划部部长,你算个什么玩意儿?要不是看你长得漂亮,还能天天在家吃老子喝老子的?趁今天我就把话说清楚,我们断了,你也死了这条想嫁给我的心。】说完居然还恬不知耻的朝我挥挥手。

我气得即将血液倒流,自己也不好好想想自己能进这家公司全凭我求我爹开个后门,不争气也就算了,你好意思还嫌弃你老板?

【王盏,你能给我说一下,你是怎么看上这个玩意儿的吗?】

【嘿你这人说什么呢!我们盏哥是真心实意的喜欢我,哪像你这又老又丑的老女人。】陈柳娇滴滴的声音从王盏的怀里传来。

我低头看了看,最新款的香奶奶套装,HW的珠宝,为了今天出门比较高调,背着一只爱马仕喜马拉雅,还有我这玲珑有致的身材,吹弹可破的皮肤,不知道花了多少钱的护肤和管理,出去别人都以为我18,就这陈柳一副瞎了眼的样子,敢说我又老又丑。

冷静,冲动是魔鬼。

我深吸一口气,露出我自认为最礼貌的笑容对陈柳说:【你算个什么货色,在这里逼逼。】

【你!】陈柳被我气得小脸儿一阵白一阵红的,转头窝进了王盏的怀里撒娇,【盏哥,你看她!】

【林槿槿,我劝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,这里不是你撒泼的地儿!】

撒泼?好主意,我立刻撒泼给你看。

我站起身,王盏以为我怕了他们,也得意的搂着陈柳站了起来,朝我的方向走了几步:【乖乖听话,到时候老子......】

哐当,我一饭盒砸在王盏的头上。

 

02

为了显得我贤妻良母,我给王盏特意买了不锈钢的饭盒,在此刻才显得我当时的抉择是有多么的明智。

番茄浓汤混合着清炒三月瓜,红配绿的营养色调在王盏一红一绿的脸上显得格外和谐,不锈钢饭盒砸在王盏175高的大脑门上声音那叫一个清脆,一饭盒子下去王盏和陈柳直接懵了。

【啊!!】陈柳惊呼了起来。

我看着王盏还愣愣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正准备提包离开,没想到陈柳居然跑来拽住了我的皮包。

【你站......啊!】

不等陈柳说完,我潇洒转身直接扇了陈柳一个响亮的巴掌,陈柳雪白的小脸上立刻出现我的五指印,她好像是不敢相信我居然直接上手扇了她。

爽,实在是爽。

不过陈柳比王盏反应的更快,她不顾形象的跑来揪我的头发。

我刚接的头发啊!花了我整整两万块!

我怒不可遏,也去扯陈柳的头发。我俩谁也不让着谁,我巨大的手劲揪的陈柳尖叫声连连。

这时王盏反应过来了,他顶着一头营养午餐想把我们两个给拽开。

可我们两个早就打上了头,谁也不肯提前放手。

最后就是在其他同事惊慌失措和一脸看好戏的眼神中,

统统送往警察局。

 

【嘶...】我一脸痛苦的等着时译给我上药。

时译是我从小玩儿到大的好朋友,也是时氏集团最受宠爱的小儿子,时家和我们家渊源颇深,两家一直关系交好,我虽然是林家游手好闲的大小姐,但是时译已经在接触家族的企业了,说他已经是踏上半个董事长交椅的人也不为过,不过他和我一样做人做事低调,真实的身份鲜为人知。

【别动,你以为自己三岁小孩儿呢,学人家打架。】时译语气有些生气,手上的力道像是惩罚我似的,狠狠的按在我的伤口上。

【哎哎哎,痛死了!】我被疼的脸都皱在了一起,可怜巴巴地看着时译。

时译漫不经心的撇了我一眼:【你不还求你爹给他塞进公司么,现在要人家身败名裂,后悔了吧?】

时译说到这里我是真后悔。

之前上大学的时候不知道是哪只眼睛瞎掉了,居然看上了王盏,以前我们学校光追我的男生就可以从教学楼排到学校大门,王盏是其中最执着,对我最好的人。

饿了还没说话饭就端来了,渴了还没伸手水就进嘴了,他就像我肚子里的蛔虫,那时候得我觉得王盏可真是懂我,这两年都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,在毕业前今天他在操场布置了一个盛大的告白仪式,把我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,当场就答应他了。

我记得当时时译还告诉我说当心这个男的别有所图,可我一心只沉溺在王盏给我编制的爱情童话里无法自拔。

大学毕业后,时译回家去学习经商管理了,而我为了和王盏双宿双飞,和父母吵架也要和他搬到一起住,前一年王盏面试频频碰壁,脾气也越发暴躁,把我心疼的不行,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也开始学着做饭给他吃,刚开始学的时候,三天手上五个创可贴,每次王盏回来问我的时候我都笑着说没事,但我可以确定当时他看我的眼神是实打实的心疼。

可时间久了,王盏工作上的压力和事业的不顺导致他情绪更加阴晴不定,公司裁员时他就是在那一批的名单上,回家颓废了整整一周,我实在看不下去,瞒着王盏回家去求我爹去了。

虽然我爹对我一心只为王盏考虑的样子感到无比愤怒,但说到底他还是爱我的,思考了很久还是叹了口气答应了我的需求。

为了不让王盏自尊心受损,我怂恿他向木堇集团投递简历,装作一副是通过自己努力进入公司的,得到offer的那天,王盏很开心,他发誓自己会努力在木堇集团闯出一幅天地。

刚开始他做到了,热情满满的工作,不到四年,在我的暗中加持和他自己的努力下成为了部长,可人站得越高,心也就越飘,王盏的虚荣心逐渐开始跟不上他自己的步伐,没想到竟然已经到了背着我出轨的地步。

我坐在警察局里冷冷一笑,今天这剧情的发展完全是在我的计划范围以内,王盏,好戏还在后头呢。

 

03

其实我早在两个半年前就隐约发现了王盏有问题,只不过我当时没有冲动的选择分手,而是选择了收藏他出轨的证据。

半年前,王盏的聚会开始变得多了起来,时不时地也不回家了,他说最近公司特别忙,没有时间回来陪我,我天真的相信了,甚至每天还心甘情愿的给他收拾屋子,弄饭,有时候弄了满满一桌的饭菜,结果人家一个电话说自己不回来了,整得我当时伤心了好久。

直到有一天王盏参加完一个酒局,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。

刚一回家,整个人就瘫倒在沙发上。

我出来喝水的时候看见王盏躺在沙发上,轻轻的走过去,拍拍他的脸说:【快醒醒,进房间里睡。】

王盏睡的有点不耐烦,他转了个身,嘴里嘟嘟囔囔的我没听清。

我无奈的摇摇头,替他褪去了满是酒气的西装外套。

【今天这是喝的什么酒啊,味道这么大。】我皱着眉头凑近闻了一下王盏的西装。

浓烈的酒味瞬间就入侵了我的鼻腔。

但在这剧烈的酒味中我隐约闻到了一丝不和谐的气味。

是香水的味道。

我作为千金大小姐,接触到的香水自然不少,我很明确的知道我并没有这款廉价的香水。

我的手握紧了这件西装。

王盏还在沙发上嘟嘟囔囔的说些什么,我轻轻俯身下去听,只听见他说:【柳儿......柳儿......】

柳儿?谁?

我的表情瞬间变得异常难看。

我看着王盏,心里有个强烈的欲望告诉我:翻他手机。

我和王盏在一起之后,几乎从来没翻过他的手机,刚在一起的时候翻过一次王盏的手机,但是他却大发雷霆的表示我不尊重他的隐私,因为这件事情,我还记得我们冷战了好几天,最后我败下阵来像他道歉,并表示以后不在看了。

但今天,我心里想要翻他手机的欲望越来越强烈。

也许是后面的这几年我再也没有翻过他的手机,他的手机就大喇喇地扔在上衣口袋里。

我试图输入自己的生日密码开锁,发现没办法解开。

我随即又输入了他的生日,果然也没能打开。

难道玄机在他喊的那个柳儿上?

可我并不知道他喊得是那个柳儿,也无从下手。

可能是上天见我实在是太惨,王盏的手机突然弹出一条微信。

【陈秘书:盏哥,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哟,期待你的礼物哦。】

结果好死不死的,手机打开了。
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