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风火轮

大姨儿子是个熊孩子,偷看人上厕所、打翻我化妆品,还蹭花我的车,我:为了让他少走弯路,我先替社会毒打他

大姨和她五岁的儿子聪聪在我家住了三天。

 

第一天,她儿子聪聪偷窥我上厕所。

 

第二天,她大姨儿子聪聪打碎我的化妆品和周边。

 

第三天,她儿子聪聪划我的车,泼我的电脑。

 

我忍了下来,笑着说没关系。

 

她家搬新家时,我用纸钱撒了她满屋。

 

 

1.

 

「清清,你快点回家,大姨和她儿子过来了!」

 

和朋友在外面吃饭的时候,我接到了我姐的电话。

 

我心中一凛。

 

我大姨和她儿子聪聪是我最讨厌的亲戚。

 

原因无他,因为他们一个是熊孩子,另一个培养熊孩子。

 

挂断电话后,我连忙喝朋友告别回家。

 

回到家时大姨和我妈正坐在客厅里唠嗑,我匆忙打了声招呼就进了房间。

 

幸好,我的房间一切安好。

 

在回来之前喝了太多奶茶,一下子放松下来就想要去上厕所。

 

在我进到厕所后,要上厕所时,我发现厕所门被开了一条缝。

 

有一双眼睛从那条缝往里看。

 

我惊叫一声,一把拉开了门。

 

那双眼睛是我大姨五岁的儿子。

 

听到我的声音,我妈和我大姨过来问怎么了。

 

我指着聪聪,说:「他看我上厕所!」

 

我妈还没开口,我大姨就抢着说:「是你没有关好门吧?」

 

「我当时绝对关好门了!」

 

大姨满不在乎,说:「我们家聪聪他还这么小,能懂什么啊,看一下也没关系。」

 

我大声道:「什么叫年纪小就没事?他这是流氓!」

 

大姨她不乐意了,嚷嚷着:「什么叫流氓?你要是关好门了他能看到?自己不关好门怪谁?」

 

我被气得浑身发抖。

 

我正要开口反驳时,我妈出声了:「诶呀不要吵了,多大点事嘛,少吵几句。」

 

一副想要息事宁人的样子。

 

我知道我妈,对我大姨一家一直逆来顺受的。

 

好,我忍。

 

 

2.

 

为了我的化妆品和周边的安全,第二天上班之前,我特意把卧室门给关上了。

 

回到家时,大姨和我妈正在客厅聊天。

 

大姨正在向我妈炫耀她新买的包。

 

她得意地说:「这包好看吧?这可花了我几千块呢。」

 

看到我进来,大姨叫住我,说:「来清清,我们聊下天。」

 

我不情愿地走过去坐下。

 

大姨问:「清清呐,听你妈说你有男朋友了是吗?」

 

我点点头,说:「是啊。」

 

大姨接着说:「诶呀清清,你把你男朋友介绍给你表姐楚楚吧。」

 

我一愣,什么东西?这是人话吗?

 

见我不说话,她开始劝我:「听说你男朋友是什么985研究生?诶呀我跟你讲,这种读书多的男的靠不住,要找还是得找那种没读过什么书的,而且那男的已经有房子有车子了,你跟他在一起能做什么?房子车子这种事情肯定是要两个人一起奋斗才有意义的嘛。」

 

她还说:「听说你男朋友是独子是吧?那他爸妈肯定要他生个儿子的,你看你这身材,肯定生不出儿子,我家楚楚就不一样,丰满看上去就好生养,肯定能给他家生个大胖小子。」

 

最后她一语下定论:「总之你和你男朋友不合适,他适合我家楚楚。」

 

我被气笑了。

 

什么东西呢这是。

 

也不是我学历歧视,我表姐是职校出身,毕业后就没找正经工作,现在大姨竟然敢当着我的面说她更适合我的男朋友?

 

我男朋友父母很开明,甚至说我们可以不要孩子,他们也图个清闲不用帮我们带娃。

 

而且,她这是把她女儿当什么呢?生育工具吗?就只剩下生孩子这个作用了?

 

她的一番话让我感到恶心。

 

她还没停,她接着说:「清清我给你介绍过另一个男的吧,你看看这个男生,是不是很好?」

 

我看了照片,被惊呆了。

 

这是男生?看上去四十多岁,地中海,脸上坑坑洼洼还泛着油光,眼底青黑,就像是纵欲过度。

 

大姨劝我:「你别看这个男生中专出来就没读书了,但是他家里可有钱了,清清你读这么多书有什么用啊,肯定是要嫁个有钱人啊。」

 

读书没用?那我现在月薪上万是怎么来的?

 

我忍不住反驳:「你女儿这么牛,不会自己找的吗?在这觊觎别人的东西做什么?你这么喜欢这男的介绍给你女儿啊,而且你觉得你的女儿就只会生孩子了吗?」

 

大姨急了起来,说:「你这孩子说什么呢?」

 

在我要接着质问的时候,我听到了我房间传来响声。

 

我发现我卧室的门开了条小缝。

 

里面还有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 

但是在出门之前,我明明把门给关好了的。

 

 

3.

 

我眉头一跳,走过去把门拉开。

 

我看到了让我心跳骤停的一幕——

 

眼影盘被一块块扣了出来,口红被戳断,眉笔和眼线笔被折断,化妆刷沾上了各种不明颜料,粉底液被摔碎淌了一地,本来洁白的墙壁糊上了各种颜色,而我斥巨资买的周边被折了个稀巴烂。

 

而始作俑者,我大姨的儿子,手上正拿着最后一个幸存的立牌,要把它折断。

 

我的血压直线上升,太阳穴突突地跳。

 

我冲上去一把抢过立牌,然后一把把他推到地上。

 

聪聪跌坐在地上后,开始哇哇大哭。

 

我妈和我大姨被聪聪的哭声吸引了过来。

 

我妈问:「怎么了怎么了?怎么突然哭了起来?」

 

看到大姨,聪聪连忙爬起来,扑倒我大姨怀里继续哭。

 

大姨一脸心疼地看着聪聪,说:「乖儿子,怎么哭了?」

 

聪聪指着我说:「姐姐推我!」

 

大姨一脸责备地说:「清清怎么推人啊,你妈就这么教你的吗?」

 

我心中一梗。

 

我妈教不好我,那她教的儿子又是个什么玩意儿?

 

我指着一片狼藉的房间,说:「这些都是他弄的!把我的化妆品和周边都弄坏了!」

 

大姨低头问埋在她怀里哭的聪聪,「这些是你弄坏的吗?」

 

聪聪摇着头说:「我没有我没有!」

 

大姨看着我说:「听到了吧?聪聪说不是他弄的,我们家聪聪是好孩子,不会撒谎的。」

 

我被气笑了,「刚刚只有他在房间里这些不是他弄的难道是你弄的吗?」

 

大姨嚷嚷道:「怎么说话的你这是,你要是把门给关好了聪聪能进去吗?这不还得怪你自己?」

 

我说:「房间的门在我上班的时候我就关好了,正好客厅有摄像头可以看到我房间门口,要不要我调摄像头给你看看?」

 

听到有摄像头,大姨的表情变了一下。

 

我接着说:「我查完摄像头之后就算一下这些损坏的一共多少钱,到时候你们直接在微信转给我。」

 

听到要赔钱,大姨的脸色难看了起来。

 

她说:「清清,怎么谈到钱了呢?都是一家人,谈钱多伤感情,这样也太生疏了吧?」

 

我冷笑一声,「谈钱伤感情,那我的东西就这样算了?」

 

这时候我妈插话了,她和稀泥说:「没事的,让聪聪给清清道个歉就好了,聪聪下次不要犯就是了。」

 

我恨铁不成钢地看了我一眼。

 

但是即使是给了台阶,大姨和她的熊孩子还是不愿意下。

 

聪聪一直在闹着:「不是聪聪做的!聪聪不要道歉!」

 

大姨在一边哄着:「妈妈知道聪聪是乖宝宝,不会做这些事的,是一些小人在鸡蛋里挑骨头,聪聪不要怕,妈妈在啊。」

 

一副母慈子孝的样子,真的是差点让我笑出来。

 

这明里暗里还在讽刺我。

 

我不想再废话了,拿出手机说:「我直接看监控,看看有没有冤枉你这个宝贝儿子。」

 

视频里明晃晃地显示着,是聪聪自己打开我的房间门进去的。

 

这时候,大姨又转了一种语气,说:「不就一点东西吗,给钱给你就是了,一百够了没?多大点事嘛。」

 

抽了一百块扔到我的书桌上后,又阴阳怪气地说:「为了这点钱伤和气,真是小家子气,聪聪,我们走。」

 

我简直不敢相信有人真的可以这么不要脸,能说出这种话。

 

一百块,连我那瓶粉底液都买不起。

 

我被气笑了。

 

我冲到客厅,抄起大姨刚刚还在炫耀的包包和一把剪刀。

 

我把她的包拉开,把所有东西都倒到地上。

 

稀里哗啦落了一地,其中放在包里的口号已经被摔断了。

 

但我要做的不止这些。

 

我拿起剪刀就往她的包上剪。

 

「你在干什么!」

 

看到我的动作,大一冲出来想扒拉开我的手。

 

她尖叫:「你在干什么!」

 

但是已经晚了,她的包已经被我剪成了一件破烂。

 

我把已经报废了的包扔进她的怀里。

 

我冷笑道:「你不是不愿意赔钱也不愿意去警察局吗?那就那你这个包来换。」

 

说完,我不顾她继续发疯,走回房间「哐」的一下关上了门。

 

自从上次发完疯之后,大姨和聪聪就没再招惹我。

 

三天终于到了,大姨终于和她的宝贝乖儿子一起回家了。

 

在我以为一切都要结束时,发生了让我崩溃的事情。

 

 

4.

 

大姨他们回家的那天,我妈让我开车去送他们。

 

我知道她是想用这个方法缓和我们之间的关系,毕竟是亲戚一场。

 

但是我觉得,这种亲戚不要也罢。

 

但我也不能忤逆我妈,只好不情不愿地答应了。

 

正好顺路可以把我的电脑拿去清一下内存。

 

我拿着电脑和他们一起下到停车场,发现没带钥匙。

 

我只好让他们先帮我拿着电脑,我回去拿车钥匙。

 

当时我也是脑抽了,竟然敢让他们帮我拿电脑。

 

在拿完钥匙下楼的时候,我看到了让我崩溃的一幕。

 

我的电脑被从电脑包里拿了出来,所以扔在了停车场的地上,屏幕已经裂开了。

 

而我大姨的儿子,聪聪正拿着不知道从哪捡来的小石子,在我的车上写写画画。

 

而我大姨,站在一旁,鼓励着说:「哇我们家聪聪真棒,这字写得真好,画得真棒!」

 

然后,我看到聪聪把手里的小石子一扔,转身朝着我的电脑,把裤子一脱,一泡尿尿在了上面。

 

边尿还边说:「叫你昨天骂我,叫你昨天骂我。」

 

我感觉自己天灵盖都要气飞了。

 

我大喊:「你们在干什么!」

 

他们被我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 

我大姨一脸责备地说:「这么大声做什么,被你吓了一跳。」

 

我被气的发抖,说:「我的电脑和我的车是怎么回事?」

 

大姨一点无所谓:「你的电脑太重了,拿不动了。」

 

我说:「那你们当时跟我说我就不让你们拿了,但是现在你儿子还往我电脑上撒尿!」

 

「他急嘛,憋不住。」

 

我气的眼前发黑,说:「那他划我的车你不会拦着他吗?这我刚买的!给我赔钱!」

 

这时候她不认账了。

 

她说:「你胡说什么呢?什么划你的车?你不要看我们只有一个女人和一个小孩,我们可不是好欺负的。」

 

我欺负他们?

 

真的是把我听笑了,这几天到底是谁欺负谁啊?

 

我点点头,说:「行,不认是吧?没关系,我告诉你,车库也是有监控的,我现在就去找物业!到时候我直接报警!」

 

听到我说要报警,她算是怕了。

 

她假装大度说:「算了算了,你说赔就赔吧,但是我告诉你,我们赔钱不代表就是我们弄的,我们只是不想惹麻烦!」

 

说完,她就在微信转了我一千块。

 

完了之后,她还说:「这钱肯定是够的了,多的就不用还了,我们也没那么小气,还在意这点钱。」

 

我真的是要笑了。

 

这一千块,修车都不够吧?更何况她儿子还弄坏了我的电脑。

 

但是我已经不想和她扯皮了,因为我知道,不管怎样,像她这种无赖,是不会妥协的。

 

我已经想到办法报复回去了。

 

她怎么对的我,我就怎么对回她。